我要怎麼救救他????

2009101910:00
他來自一個問題的家庭....
小文(化名)來時已經是幼稚園大班了..
他可是公托有名的問題小孩...
大小禍事不斷.....
他只是在我那裏臨托...
那時臨托問題不大..相處時間不長..
當他上了國小後~~~我的問題才真正開始...
學校老師寫了好多在連絡本上..都是他捉弄小朋友...
或是他欺負小朋友...
而我的安親班家長一個個來告他的狀...
我一一道歉.一一解釋....
但我始終都相信我可以救他...
希望他在小小年紀可以早早回頭....
希望他能出淤泥而不染...
但我還是一直再失敗...
罵人的三字經..故意的捉弄...偷東西....說謊.....無所不用其極..
我相信學校老師也跟我一樣吧???!!!
聽說他周日都只有吃一餐..中午就被丟在公園或是廟宇.速食店....
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吃飯...
哎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