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~~~~

2008113010:00

今天終於搬家完成~~~~

從決定好房子...再決定好裝潢..

再到周五開始打包擊到新的安親班打掃~~~周六我們為了省錢自己搬....

周日開始整理及歸位.拜拜~~~整整忙了快三個禮拜...

接下來就是要將舊房子整理油漆....歸還~~~

我那舊房子的房東超敢說的....

他跟我說~~~

房東:蘇姑娘...我最近手頭比較緊....

sammi:喔~~~那怎樣ㄋ????

房東:你有押金25000在我那裏...

sammi:對呀~~~那~~~~~????

房東:不然你搬走後不用幫我油漆及整理垃圾.我幫妳們處理!!!

妳們再給我扣一點押金好嗎??

sammi這時想想..其實這樣也不錯..我也不用太麻煩

於是~~~~~

sammi:那要扣多少押金呀????

房東:恩~~~~~那扣個20000塊好了.....反正妳們請人油漆也要花不少錢...

這時sammi傻眼---------

sammi:啊~~~~我回去跟我老公說一下~~~我們也不打算請人油漆...

我們自己跟一些朋友一起油漆樂趣多呀~~~

房東這時傻眼~~~

房東:喔!!蘇姑娘...我只是好意想幫忙啦!!!!

如果妳們覺得貴..可以再給我妳們覺得可以的價錢我們可以喬喬看...

sammi:喔!!!再說啦~~~我先回去跟我老公商量一下....

天呀~~~~是怎樣!!!!

連押金都可以這樣被糟蹋喔~~~~

我以為兩三千塊或最多五千塊可以解決的事情.....

他竟然開了個天價呀!!!

哎~~~~~~~

待續~~~~ sammi搬家太累了要睡覺了~~~~晚安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