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了~~~

2010051710:00
昨天一家人去了一趟彰化...
去看那一往生多年的小姑..
說真的時間過的好快唷~~~
週六我忙到兩點多才上床睡覺..
週日一大早六點多就要出發到彰化去...
一起床...頭真的好痛喔~~~
於是我上了車就開始睡覺...
但是車上孩子真的很多...
CC和郁捷這兩個小小鬼互不讓的再爭吵..
我真的也不能好好休息...
室外溫度漸漸上升...我想應該有30度了吧...
我頭痛現在又加上胃痛...
到了祭拜的地方...
我和兩個小小鬼沒下車...因為不適合他們去...
我們三人在車上..他們兩真是太太不安份了...
搞的音響變大聲..雨刷一直刷..大燈一直亮...
我真的快瘋了...
如果是正常狀況下..我一定能應付...但是現在....哎~~~~
好不容易他們都拜好了..解救了我~~~
到了街上...大夥說要去吃冰...
我也真的好想ㄔㄛ~~~但胃真的非常的不舒服...
看著大夥吃的津津有味..心中真的很不是滋味...
又被一個豬頭頂了一句"不要吃就都不要吃..去吃大便啦"
心中真的是苦到極點.....
自己就去尋找藥房買成要吃....
一路上真的是痛苦....
想想我十年前....
為了玩..沒睡覺都沒關係...
胃痛才不怕...冰照吃愛吃甚麼就吃甚麼~~
現在真的不能不服老...眼看快邁向40歲了~~~~
真的要想辦法養身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