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~~~

2009080910:00

8月8日父親節

父親節...我跟我的父親及媽媽.弟弟.我的三個小孩追加兩個學生一起度過...

從小我就很怕爸爸~~~

雖然我知道他很愛我們~

但是他生氣起來可是很嚇人的..

所以不只是我..我的弟弟妹妹們也都跟我一樣..包括我媽...

小時候因為害怕..所以每年的父親節都是小心翼翼得再度過..

仔細想要送什麼禮物爸爸才會高興....

所以一直到我長大了...我不知道送了多少禮物給爸爸....

但是我最近才懂..也發現了一件事...

那些禮物一直都不是爸爸要的東西....

不管大家買的有多麼的貴重的禮物...他的臉上還是沒什麼笑容.....

這次兒子們的一句"父親節快樂""阿公節快樂"我終於看到爸爸臉上的笑容...

這一次我真的想不出到底要送什麼禮物...

也因為這次安親班沒有賺錢...

所以硬著頭皮不送禮物...

但還是帶著三個蘿蔔頭去陪爸爸....

沒想到孩子們的一句話爸爸真的很高興....

而我還是說不出口"爸爸父親節快樂"

或許心中的愛真的無法像孩子一樣純真的表達出來吧....

但是我真的知道爸爸要的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祝福~~~~

我只敢在這裡說..............

爸爸~~~祝你父親節快樂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