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著~~~

2008090310:00

現在是凌晨2點53分.....

CC沒吵我.....我因該要好好睡覺的....

可是我睡不著耶!!!

滿腦子都是事情.....

有孩子學校的事情...

有安親班的事情....

有婆婆身體健康的事情....

真的很神經耶!!!

真不該亂想的.....但是我就是沒法子不想....

而很多人卻都會來找我跟我說....因此就一定要想.....

在加上白天CC睡我也跟著睡....

晚上真的是變成"暗攻叫".....

早上我家那丸子兩兄弟要早起上課....

我能順利準時叫他們起床嗎?

哎~~~~

還是在去躺一下....或許就會睡著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