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胃口~~~~

2008042110:00

肚子的寶貝公主(公主是他爸叫的啦).......一直動個不停~~~~

像是過動兒一般.....不過她有在動就表示她很健康.......

但是她是個磨娘精.....我這五個月一直在不舒服中度過......

真的好想快點卸貨......

當初真的很不想要她..因為我的事業剛起步...我只想把我的兩個兒子顧好....多賺一點錢...

因為我認為女人是要靠自己的..靠男人是沒有用的........

哀~~~~~~但是看這一堆人要我把她留下來.......我心軟了~~~~~

但痛苦的是我.......

一直吐...一直跑醫院.......一直沒胃口~~~~~至今還是這樣.........

飽也胃痛...不飽也胃痛......每當有人問我喜歡吃什麼???我一定會回答說不知道~~~~

真的.....我真的沒之前那樣愛吃東西....每次都搞得我老公超不爽的......但真的不是我願意.....

但說的也奇怪....只要我一回我的家...我媽一定會煮我愛吃的東西.....這時我的胃口就開了.....

還是我媽了解我.......但是我一個月回家真的沒幾次......所以算是沒什麼口服拉~~~~

不過我學園的阿姨她不管我愛不愛吃......一定會幫我大補特補.....她說懷孕的人一定要多吃一點....

哀~~~~~

晚上是我最討厭的時間......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東西..........又不能不吃.........

吼~~~~~到底要吃甚麼啦???????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