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對我的優處...

2010111610:00
嘿嘿嘿~~~現在說到選舉都超敏感的拉~~~
但是我很愛他們辦選舉~~~
因為我們可以拿到很多的宣傳品..孩子們都用的到耶~~~
我最常拿到的是面紙包~~~大大小小各種型的都有..真超有創意的..
接下來是原子筆...或許我們是安親班吧~~~每次一個候選人就會送我十來枝...
我就會發給孩子們用...所以我們孩子不缺原子筆...
墊板也不少喔~~~
筆筒或許比較貴..所以做的候選人不多~~所以我們就會分不平(台語)~~
至於宣傳單~~我們會把太小的回收再累積後一起拿去賣..大張點的就作成垃圾紙盒..
背面空白的就當計算紙~~~
哈哈哈真的很棒吧~~~~
我超愛他們辦選舉的拉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