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我的錯嗎???

2008062710:00

孩子們終於在今天都正式放假了.....

孩子們都非常的高興...但是苦的卻是家長們....

這次的暑假剛好會遇到我要去生baby...所以我又遇到很多煩人的問題了........

七月份還好...休息的孩子不多...所以我們都不擔心收入問題...

但是八月份可就慘了...大家都因為我要去生產紛紛都想休假.....

所以我的合夥人超不爽的啦~~~~

可是這些家長大多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才來的.....

也可以說是靠我的口碑才有今天的安親班......

出來處理及面對大小事務的也是我.....

妳們說大家會認為真正的主事者會是誰???大老闆會是誰???

但我不想讓其他人多說閒話.....

所以這次我打算把安親班的暑期活動都讓他一個人去處理.讓他去面對......

誰知會遇見這樣的事???~~~

我一直說服家長八月份一定要來.....

但是都沒有下文.....我總不能說實話吧!!!希望他們幫我付水電房租吧.....

其實我還想到---等我生完.休息個一個禮拜就去上班....

如果我真的休一個月..我真的不敢想像我的安親班會變得怎麼樣???!!!

哎~~~~~懷的真不是時候......

我心中的擔心早在六月時就開始了.....我一直在找方法解決.....

或許我真的太笨了.....所以還是處理不好...............

或許真的是我的錯.....錯在不該這個時候懷孕.....

安親班才剛邁向第三年......說穩定還差一段....

說不穩定我的安親班目前真的也裝不下孩子了....

目前正在找大一點的房子ㄋ.........

哎~~~~~~~

還是繼續說服我的家長吧.......

還希望我能快點上班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