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長....

2008091610:00

我真的不知道這位家長這樣對孩子是對是錯........

站在我的立場想------是錯的....

站在他的立場想------是對的....

他原本有兩個孩子..

老大是多重身心障礙的孩子是個女生....老二很正常是個男生..........

前年他的女兒15歲最終去當小天使了....

而兒子晉升為老大.....

他對孩子的疼愛我只能說是溺愛加上莫名奇妙的愛...

但是當她心情不好時...

孩子竟然是她的發洩對象...

她說出來的話超惡毒的..動不動就呼他巴掌...

正常的時候是又親又吻又抱的......

還不准老師多罰他....不准老師忽略他...

ㄧ定要老師讓他能表現...ㄧ定要老師接受他的作品....

如果老師沒做到..就怪孩子..罵孩子...

一直說孩子不會討好老師...

孩子一定不乖..所以老師不喜歡他...

他常讓孩子摸不到頭緒...

接下來就要講到我了~~~

每天都要應付她的心情....

沒心情不好時..就閒話家常.像朋友....

心情不好時....就說我特別教其他人...孩子寫字太醜.我都沒刁他...

孩子學校寫的功課錯太多...要提醒他用心點....

孩子要考試了....要我義務留晚一點教他...ㄧ定要考前三名回來...

學校所有活動都ㄧ定要讓他能拿獎狀....

我最怕孩子們考試了....

如果錯一題..她就罵孩子...錯超過三題..又在我面前呼巴掌..

後來就對我說話尖酸的很....

我超不想收她的孩子....

因為

第一..我的壓力好大喔~~~~

第二..我常看孩子被呼巴掌...

第三...我又要看她莫名奇妙的愛~~~

哎~~~~

或許她只剩下這個孩子...

對他的期望很高....

不想人家看不起她的孩子....

不想自己的面子掛不住..認為她生的孩子都有問題....

但是這樣孩子會人格分裂吧~~~~而最後會沒有老師敢教她的孩子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