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死人的戶外教學~~桃園新屋花海....

2008072510:00

熱~~~~熱~~~~~熱~~~~~

真是熱到不像話~~~~~

我裡咧真不是人該出遊的日子......

結果我們還是帶孩子去桃園新屋............

超想不要去的....

我可是兩個人的體溫...及兩個人的重量~~~~

但是就是有人堅持要去~~~~

我們到了沒多久!!!!!

講解員就帶我們一直遊園......

不久就發現有孩子好像中暑了.......

我真的是嚇死了~~~~趕快請他去洗把臉...並帶他去陰涼處休息.....

才剛處理完~~~~~

又有一個孩子吐了~~也中暑了~~~~

搞什麼鬼呀~~~~

其實我也很不舒服......

但是我沒時間顧自己......

我變得好緊張~~~~~

孩子一個個的喊熱....那個地方也真的悶到可以.............

如果不那樣悶..因該會滿好玩的...........

中午吃荷葉粽和貢丸湯......

我早已吃不下....孩子們也是胃口差到可以~~~~~

我在猜今天的溫度一定有超過36度吧~~~

孩子又摘了向日葵及玩了踩高蹺.......

很不想帶他們玩.....但都已經來了~~~只好拼了~~~

我們DIY做的東西是玻璃拼貼~~~~

不到兩點我就跟孩子說~~~~太熱了~~~

我們回安親班吧~~~~~

每個孩子雖然不願意....但因為真的熱到不行...只好答應回安親班~~~

真是為難他們了~~~~

八月份我一定不出去了

我乾脆買一堆好吃的東西在安親班裡吃和唱卡拉ok....

又有冷氣吹...又玩得愉快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