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大聲跟地圖的所有好友說~~~我愛妳們....謝謝!!

2010052810:00
這陣子地圖真的是感觸良多.....
很多人都說..網路虛擬都不是真的....
但是我在地圖上確認了好多好多好朋友~~~
一開始都只是聊天打屁訴苦...一直到一起搶頭香..一直為喜歡的朋友投票...
後來剛好遇到老公中年轉業~
一堆好友熱情相挺及幫忙想通路...
還幫忙找朋友一起再幫忙....
地圖朋友的熱情真的讓我好感動ㄛ~~~
我只能用真誠及熱情去回報大家...
我真的很不會寫文章...
但是每一字每一句都出自我的真心...
今天...我無意的一句想嘗試文章爆破的感覺....
誰知短短幾分鐘..我的文章幾乎都爆了~~~
讓我會心一笑.覺得大家的熱情我好感動ㄛ~~~
我終於知道愛與真誠和熱情.真的可以結交到好朋友...
sammi我真的謝謝大家給我的愛及友誼...
我真的好愛妳們....愛愛愛愛愛愛你們拉~~~~
對了有空請繼續支持我們的朵拉甜心美食坊ㄛ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