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下課的速度變快了.....

2008042310:00

今天是星期三..全部的孩子都讀半天......

我想今天應該會非常的忙碌......

但也是真的很忙碌...中午我沒辦法好好睡一下午覺...

猛看每個孩子的作業......

再來是今天大兒子參加作文比賽....

他這個迷糊蛋忘了告訴我到底幾點去接他....

隱隱約約我只記得好像是1:30分....

我卻等到2點還沒看到小孩....我這時真的快急瘋了...

馬上衝到學校去找小孩.......

這時我又緊張到不舒服了....哪知我那寶貝兒子還在考場裡考試.....

哎~~~~

時間就在忙忙碌碌中度過......

本想ㄧ定又要忙到晚上8點多.......

等ㄧ切結束...我猛一抬頭看時鐘.......

哇!!!!!才7點耶~~~~~~

今天的孩子都很配合的度過今天.......

但我也累到不行................

目前還有ㄧ個孩子在等媽媽........我希望她在9點前就可以回家啦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