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性倒閉的幼稚園安親班......

2008072210:00

今天真的很晴天霹靂..............

因為我之前做過的幼稚園倒了...........

我當初會離開.是因為他欠我三四個月的薪水....我才離開~~~~

並自己開了現在屬於自己的安親班...........

早上八點多ㄧ點..我接到我之前同事的電話..............

很緊張又害怕的告訴我幼稚園倒了.....老闆捲款遣逃了~~~~~

我當下愣住了....並去接她來我安親班...........

其實我當下還有ㄧ個想法...真爽....當時跑的快~~~~

我那個老闆很色.....他身上還有ㄧ個性侵老師的案子在法院審理ㄋ.....

當初薪水付不出來時還說是之前老老闆欠錢...交接不清..所以銀行凍結他的財產.....

我又不是笨蛋...我就靠著我的人脈去社會局.稅捐處.國稅局.去問有關的資訊.....

所有的結果都指向他說謊....

但是還是有人願意被他騙......

聽說他是無預緊的情況下..收了學費及預收下學期的費用..

還跟老師假裝說要投資..要老師拿錢出來....

天呀~~~真的有老師拿了60幾萬出來耶~~~

還有廠商的貨款也沒給~~~~

所以所有的一切他欠下千萬債務...身上還有現款幾百萬跟老婆一起落跑了....

現在更可怕的事是今年畢業的孩子都沒畢業典禮了...

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不見了.....

真是很惡劣呀~~~~~

超惡劣~~~~~~

希望他快被抓到..............

給老師..家長...孩子們一個交代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