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碑=支持與認同

2008071210:00

今天是星期六....

暑假的星期六我是不用上班的....

因為沒有勤勞的孩子要來上課........(其實是真該讓孩子們休息休息)

十ㄧ點時接到ㄧ通家長來的電話....(我想是不是又發生甚麼事情了......不要又告訴我要休息ㄧ個月)

結果電話那ㄧ端的家長開頭就問我---sammi你今天有上班嗎???

我當然說沒有....

她告訴我說他要介紹一個學生給我..對方想參觀一下學校.....

當下我腦子突然清醒...直說沒關係我過去....我大約一點到學校....

約好時間後..我匆匆吃了幾口飯就出門了...十二點就到安親班等....

並把安親班稍微整理一下..因為昨天大家去戶外教學...回來時太累了..沒有用心整理....

這次是來扥幼兒的.....孩子好小ㄛ~~~本想拒絕他~~~因為我考慮安全問題............

結果他是要等到九月才要來.....那時孩子也成熟多了穩定多了....我才放心說好.....

我有跟那位媽媽說...我不是爲了賺錢就亂收小孩...我很重視小孩的安全問題.....

孩子們都是爸媽心中的ㄧ塊寶...我也是當媽的....我希望孩子在安全無虞下快樂成長......

那媽咪還滿認同的......聊了ㄧ會兒...我才知道那位媽咪之前也是做幼教的....所以很認同我的說法....

短短的十幾分鐘大家聊的很開心...也決定孩子來園的時間.....

真的很謝謝恵媛媽咪支持我介紹其他家長給我.......

也謝謝新同學宇鎧媽咪很認同我......

真的超有成就感的~~~~~

跟大家分享快樂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