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教學~~~壓力大~~~沒睡好~~~

2008071110:00

今天是暑假裡的第一次戶外教學.....

我們去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...

約中午時轉往淡水的登峰魚丸博物館.....

昨晚其實壓力已經有了....

跟明天(歐巴桑).史拔.羊咩聊到一半..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來.....

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下了線....

一大早五點起床一次..六點起床一次...七點乾脆不睡了......

頭腦裡想了一堆哪些事情還沒做.....

因為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放手讓我的夥伴去籌畫.....

突然我發現還有一位小朋友好像沒連絡上.....

而昨天保險名單在我桌上..他好像沒去聯絡......

不知道他昨天連絡司機了沒有???

我趕緊打電話給她....問我所疑問的事情.....

結果答案都是no......

當時的我好想生氣...但是我覺得先聯絡事情比生氣重要.....

八點多出發往十三行博物館.....

還蠻不錯的地方.....乾乾淨淨.沒什麼人.....

服務人員還不錯....只有一位不識相的服務人員......

我因為史拔來找我....所以跟孩子走散了.....

等我爬到二樓時..我發現她們已經在四樓了....

我就問服務人員說..妳們的電梯怎麼使用.....

他大小姐竟然回答我說-----電梯是給老人.不方便.及推小孩的人坐的.....

本人是孕婦....她竟然叫我爬樓梯......

吼~~~~~超不爽的啦~~~~

所以我就不去找他們了...直接到一樓等他們下來~~~

中午到魚丸博物館吃午餐....

天呀~~~都是魚做成的東西.....

有魚丸...魚酥.....甜不辣等......還不錯吃喔~~~~

他們還有側拍我們孩子在製作的過程....

我們要離開時他們還讓每一個孩子都能拿一包魚酥回家....

不過去玩的價錢也不便宜啦~~~~

本來我們還想帶孩子去逛老街......

誰知天空烏雲一大片......

嚇死我和其他家長.....

匆匆把孩子趕回車上.....上車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了......

好家在~~~跑得快......不然我們就喝到雞湯了~~~~

哈哈哈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