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噩夢~~~

2008070910:00

做噩夢的經驗大家一定都有.........

我也是一樣~~~~

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不是恐怖的噩夢...而是讓我很不甘心的噩夢~~~~

我夢見我坐完月子後準備回我的安親班上班時...............

我的安親班被別人給賣了...........

天呀!!!真是晴天霹靂....

還賣給我最討厭的人.更讓我嘔得要死...............

我跑去問賣我安親班的人.....

他竟然跟我說-----你要的是錢....說吧!!!你到底要多少錢????

我真的氣到說不出話來~~~~他還一直對我笑~~~~

我氣到大叫一聲.....夢醒了~~~~

我難過得哭了~~~~

我不甘心我辛辛苦苦經營的安親班被賣了.....

雖然是夢...但是我知道這夢在說什麼.....

因為我現在也遇到很多的問題..........

哎~~~~~這夢讓我心情差到爆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