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兒子的戶外教學

2008042910:00

今天是我小兒子國小的戶外教學日....

他們戶外教學的地點是木柵動物園....

這個地方我已經有帶他們去過很多次了喔~~~

但是他這一次還是想要去...因為他說是跟他班上的同學去...不ㄧ樣啦~~~

昨晚就一直要我們幫他準備出去玩的東西.....

可以看的出他超期待的.....

ㄧ大早我叫他起床...

他很快的就爬起來..都沒賴床.........

吼~~~~ㄘㄟˊ....差這麼多.........

但是外面在下雨耶....

真是讓我擔心他們會變成落湯雞.....

我希望他們今天都能玩的愉快也能學ㄧ些東西回來.....

更希望老天爺暫時不要下雨...讓孩子們都能盡興的玩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