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的生日.....

2008042610:00

今天是我婆婆的生日....先祝她生日快樂!!!

今天是超忙碌的一天.....

早上帶兩個小孩去上英文課順便上班.....

恰巧有以前教過的孩子跟媽媽來找我....還說特別來看我.因為我懷孕了....想看看我的樣子...

我想我這副肥樣一定很難看吧!!!!算了!!!反正都已經給看了....

她們一說就超過十二點了......我老公..我大姑...我姪子電話猛call.......

我都快瘋了...我又不能趕家長走.......

好不容易1點了.家長也走了....我還要趕去買畫版.....

因為明天我美術班的孩子要出去寫生........

我是一個容易緊張型的人..又加上懷孕..常常忘東忘西的....所以一定要把所有東西都搞定才會安心....

1點多了終於趕到家.....一夥人一起吃頓午飯....說真的還真有點趕....

後來大姑問我要訂蛋糕嗎???

我跟他說我家老公說不用.....她一直問為甚麼???

我覺得反正就是要嘛......還問!!!!

我就開車帶大姑去訂蛋糕.....

回來的路上真的好想睡覺喔!!!!!!!

到了晚餐時間...姪子下廚煮了一桌菜....

九點多大家一起等吃蛋糕....

一群孩子唱著生日快樂歌.....

天呀~~~~我婆婆感動到哭了.......

而我是一個不會說好話的媳婦.....只會一直做事....所以安慰的事就給大姑做吧!!!!!

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慶祝結束....

但那群孩子還是不睡覺....

本孕婦真的是累到爆了....

但是為了愛漂亮......我擦了指甲油....指甲油沒乾不能上床睡覺......

哎~~~~~我只好苦苦等它乾.....

反正今天的慶生算是成功啦~~~~~

只是我卻說不出貼心的話...有點不足......

天呀~~~~我真的說不出來耶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