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差~~~~

2008042710:00

突然間心情變好差唷!!!!

可能是懷孕的關係......心情常常晴時多雲偶陣雨.....

突然好害怕喔~~~~~

我真的有好多東西都沒準備好耶.....

才剛開始的事業.因為突然來的孩子讓我忙亂失措~~~~

身體的不舒服讓我好像快要得憂鬱症了..........

以前雖然忙碌但心情重來沒有這樣子低落過......

想做的事都因為懷孕什麼多不行......

不舒服占了我一大半的時間.......

真的好想快點叫他滾出來......

老公最近對我的好.....我常懷疑是真的嗎???孩子因為我有他想要的公主!!!!

疑惑????疑惑????

現在我真的覺得心情差到爆.......

剛偷哭過.....因為好多事情在我心裡.....一點頭緒都沒有.......

我最討厭沒把握的事......我也擔心學園的一切......

吼~~~~~超煩的啦~~~~~

又來了肚子又不舒服了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