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診時間~~~

2008042210:00

今天肚子收縮了一整天....

一直再忍耐.....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去醫院......

因為醫院好像菜市場喔~~~~~尤其是急診室...

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會一直收縮.....還好不會太痛..可以忍耐.....

所以早上也就平安順利的度過......

到了下午.....收縮次數越來越多.....不舒服的感覺也就越來越明顯.....

但是今天是周二孩子讀整天的...4點要放學了.....不能不管孩子的功課....

只好忍忍忍...........

這時肚子硬的跟石頭一樣....

只好勞駕我老公送我去醫院一趟......

誰知肚子的寶寶怕醫生..怕醫院.....

我在病房裡躺了半個多鐘頭.....她就是很正常........

我的肚子暫時都沒有收縮了......

真是怪的咧~~~~~

所以我說她是個磨娘精吧~~~~我看也是磨爺精喔(他老爸~~~).................

哀~~~~~

真對不起我的工作夥伴.......真對不起我們班上的孩子...............

孩子呀~~~孩子.....幫媽咪一點....拜託妳不要在頑皮了啦~~~~~

媽咪的事業剛開始...不能沒有好好的做下去.........沒賺錢也養不起妳和兩個哥哥呀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