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下午~~~~

2008050410:00

今天一直睡到下午.....

真是全身痠痛......

是誰說孕婦要多睡覺的.....睡太久也是一種痛苦......

原本學生家長要約我們一家去淡水玩.....

但是妳們都知道的...孕婦是超懶的.......

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在家聽兒子唱卡拉ok.......

雖然很無聊....但卻不會太累......

五點多了.....

我想...我已經超久沒煮一頓飯給老公孩子吃了......

所以我開始去冰箱找東西煮......

也因為平常都是婆婆在煮......一時之間真不知道要煮些什麼東西.....

當我在廚房大戰過後~~~~~

請老公孩子吃飯時.....孩子的反應還好啦~~~~

但是老公的反應..........吼~~~~真叫人看得很不爽快......

他也不想想我有多久沒下廚了......

他小小的抱怨了一下.....讓我很兇的跟他說"下次沒有了啦~~~~~"

其實我也知道不怎麼好吃...但是我真的有用心啦~~~~

後來我就不再說話了.....

今天的胎動特別的多次.......

我想baby知道我明天要去產檢.跟她用超音波見面....所以才這樣活潑吧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