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產檢日~~~~

2008050510:00

今天是5/5我的產檢日.....

也是我老媽的生日-------"老媽...生日快樂喔!!!"

一大早外面的雨狂下...我跟往常一樣帶我那兩位寶貝兒子去上學.....

我還跟他們說..媽咪今天要去醫院跟妹妹見面......

他們都很冷淡的回應我~~~~可能是還想要睡覺吧!!!

到了我的安親班....我很不想自己開車去醫院..所以我打電話給我那愛公主的老公....請他開車帶我去...

誰知~~~~~今天的醫院好像是一個大型的菜市場...人多----車多-----

老公叫我先下車.先去報到....他去停車....

我上到二樓...先是例行的尿液檢查.....量血壓....秤體重....

可是我老公還是沒上來....還在車陣中等停車.....

過了一陣子...護士叫到我的名字了....我超急的.....因為我老公是為了看妹妹來的...但是他現在還沒上來.....

當我躺上檢查床時...護士問我--妳老公有來嗎???......我說有.他在停車......

我以為他會問我要不要等他......結果是叫我打電話給他叫他不要停車了.....真讓我傻眼....

因為檢查的時間很短....她希望我們不要花停車費.......真是超好笑的.....

我的醫生是個女醫生.......

她用超音波幫我照baby.....baby超活潑的.....她一邊照一邊跟我說.....

這是她的心臟...這是她的脊椎....這是她的臍帶......這是她的手.....這是她的腳....這個黑黑的是羊水......重點---

這個是女生喔~~~~~

我聽她說了好多就是等這一句........

她還說..孩子很正常..體重已經有700多公克了.....媽媽要多休息喔......

天呀~~~~醫生已經跟我說了好久的話...老公還是沒出現.......氣死我了.....

等我走出看診間...拿出手機打給老公時....他才說他剛進到醫院在一樓大廳....

我要老公快點上來...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將要迎接他家公主的醫生是誰??....

看得出他有點失望....但我也沒法度呀!!!!!

但是我有告訴他...醫生超確定的跟我說是小女生.....

他笑得好燦爛喔.......我真有點吃味.....

想想......當初這小孩我差點把它拿掉了....

而現在她竟然在我肚子了踢來踢去....而且還是個女兒.......

真不知道該說她是硬要跟我來受苦的吧!!!!

因為我對我的孩子都懷有一份愧疚感.....因為沒法給他們很好的生活......

現在又多一個來受苦...真是不捨~~~~

不過今天的一切讓我覺得幸福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