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張的產檢日~~

2008080410:00

今天可能是倒數第二次的產檢日.....

昨天其實肚子就一直在不定時的收縮了~~~

我跟豬頭拔拔說...可能等不到我們要去開刀的日子...妹妹就生出來了喔~~~

豬頭拔拔瞪大著眼睛看著我~~~

我的宮縮不痛..但悶悶的....會讓人很想抓狂~~~~

晚上也沒睡好~~~~

所以今天我睡過頭了~~~

一起床---肚子又在收縮了~~~

超不舒服的啦~~~~

今天也是我的產檢日......

因為不舒服我就早早去報到.......

誰知醫生去接生了.讓我等了好一回~~~.

輪到我時.我就跟醫生說昨天跟今天的狀況.....

才說完.醫生說好像真的在收縮耶~~~

要我去四樓產房帶那個會知道宮縮幾次的機器....

本來是我和朋友去...後來我打電給我家豬頭拔拔..要他過來.....

我怕今天會生小孩~~~~

我真的很害怕~~~~因為太久沒生了~~

心中的壓力變得好沉重ㄛ~~~~

說也奇怪.....

機器一帶上就不收縮了.....

等約一小時候要拿掉機器時.才開始收縮.....

真是怪耶~~~

今天我已跟醫生約好生孩子的時間...也拿到住院許可證....

時間一天一天的接近......

希望女兒不要太頑皮....乖乖的等待好時間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