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夫妻倆的一天

2008080310:00
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.......

昨天把兩個孩子送到外婆家去......

因為外公外婆想帶他們去動物園和做貓空纜車~最後去吃大餐"牛排".....

真不像話~~~~太幸福了吧~~~

他老媽我還沒做過貓空纜車ㄋ~~~~

不過他們不在我可以輕鬆舒服的睡到自然醒~~~

今天我和老公真的睡到下午兩點多.....

真是爽~~~沒孩子吵~~~

起床後看一下電視..老公就提議出門去吃飯.......

其實我老早就餓了~~~

結果我們倆去吃碳烤火鍋....

如果我們一家四口去可真要花不少錢.....

我和豬頭拔拔也沒法好好吃...要先伺候兩位少爺吃東西.....

今天都不用~~~~~

我要吃什麼就吃什麼~~~~還是豬頭拔拔伺候我ㄋ~~誰叫我肚子裡有他要的公主咧~~~

我們從三點多吃到五點多~~~~兩個人慢慢的吃....慢慢的享受~~~~

牛小排一盤一盤的叫.....培根也一盤一盤的出.......

甜點一盤一盤的吃~~~~水果沙拉一盤一盤的搕~~~~~

真的吃的好飽...真的吃的好撐ㄛ~~~~

五點多吃完後....我就去接大姑她們來家裡坐坐.....

說真的....人一吃飽就超想睡覺的~~~~

於是我又癱在床上了~~~

而豬頭拔拔又自顧自的上網.....

鈴鈴鈴~~~~

外婆打電話來......說今天會很晚回家...所以請我們星期一再去接他們.....

我裡咧~~~~

也好啦~~~~難得放暑假啦~~~

我妹.他們的阿姨還說..8月7日要帶他們去baby boss台北京華城.....

哎~~~~真是幸福到不行~~~台北京華城我也沒去過耶~~~~(無奈)

總之~~~他們不在家我們雖然輕鬆...但真的好無聊喔~~~~

一個面對電腦.....一個看著電視......好像兩個老人ㄛ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