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驚嚇的一天

2011102223:27
今天是安親班的加強日~~
但是作文班還是正常上課沒有因為要考試了而休息一次
但事情就發生在作文班下課後~~~
來上作文課的一對活潑兄弟跟往常一樣要去搭公車
但今天紅綠燈只閃黃燈~而電信工程車也擋道路的一半
頑皮的哥哥也只是大概看了一下就往前衝
突然"砰"了一聲
哥哥被小貨車給撞到了~
這一切都是鄰居跟我說的
我馬上跑過去~~
只看到一臉蒼白的孩子和害怕的弟弟我馬上緊緊抱著孩子
我嚇到了
但我一定要鎮靜安慰兩個孩子並配合警察~~
救護車來了~~~我也陪同兩個孩子去醫院
留下作文老師跟警察處理並等媽媽當現場
一到醫院該做的檢查全部做及陪伴安慰孩子等媽媽來
說真的我雖然裝得很鎮靜~~~但我真的很擔心和害怕
當醫生跟我說孩子一切ok
我的心真的安了許多
但孩子一說說頭暈~~~一直想睡~~~
我還是有莫名的擔心
等孩子的媽媽到了我才把孩子交給她
媽媽人很好一直謝謝我~~~
回到安親班繼續忙碌
但我的心還掛念著醫院的孩子
一有空就去電給媽媽詢問孩子的狀況
一直到晚上十點才確定孩子回家休息了
希望這一次的事件能給所有孩子深刻的記憶
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劍健康康的!!!!




  •   寶妹的媽 於 2011-10-23 02:27 1F
  • 真是太驚人了!!!
    還好孩子沒有事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