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的一天........兒子失蹤了~~~~

2010091410:00
今天早上10點多..婆婆接到大兒子學校打電話來詢問孩子是否請假??因為沒看到孩子~~
婆婆聽完後急著回答..孩子早上六點多就出門上學了~~老師聽完後便跟阿嬤說那他在查一下再回電...
誰知阿嬤一等就等了半個多鐘頭..阿嬤更是著急...
只好打電話給我~~
我剛好要帶幼稚園的孩子出門出去走走.半路上接到婆婆得電話~~
我真的是嚇到了...也急了..因為我早上七點多時才剛跟兒子通過電話...
兒子說他在學校附近的早餐店..等等就會進學校~~
他每天都是如此規律...
我急得打電話去學校問...但是學校老師都連絡不到~~留了電話也遲遲不回電..
我真的急到快瘋掉了~~
馬上衝往學校去~~
一進校門..警衛廳到我這樣說..還一直跟我說那一定是詐騙集團搞的鬼..
但是婆婆也有說是國中學校某某老師打來的..只是老人家一急..忘了那位老師姓什麼..
我一直在找孩子的教室..因為他是一年級的新生.我還沒進去過他的學校..
終於我找到教室時..我遠遠的看到兒子坐在靠窗的位子上...
說真的...當時的我心中的擔心終於重重的放下..
這時不知怎麼的手腳真的癱軟..好想哭ㄛ~~~
老公也隨後到了學校跟我會合~~
這時我們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....
學校的處理態度真讓我心寒~~
而兒子的班導始終都沒出現...
我們在辦公室呆了一下...其他的老師都冷冷的...
心想這些老師也未免太保護自己了吧~~~
我只好跟其中一個老師說我們想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..為何會接到這樣的電話..
還好有一位老師還有一點同理心..一直跟我們說..不要急!!還好孩子沒有真的不見..
目前他的班導在高中部上課~~等等我們再請他回電給你..好嗎??
雖然心中不悅也只能等電話了~~
還好孩子真的沒有不見...


約12點多~~~兒子的班導終於打電來~~
電話真的是班導打的~~
原來是兒子去忙服務隊得事情..回到教室又要去忙班上的事情...
老師到班上沒看見他..於是沒經過查問就打電話到家裡了~~
而沒回電給婆婆是因為班導又去處理別的事情..忙忘了~~
說真的我真的好想罵老師~~~但是基於現在的老師真的也是忙碌...
孩子也沒有事情..所以就原諒了老師....
也提醒老師下次要連絡事情時..一定要先打我的電話~~~不要再嚇到婆婆了~


真是高興孩子真的沒事情~~~感謝上蒼呀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