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~~我大兒子國中了~~~今天還生日ㄋ...祝兒子生日快樂~~

2010090510:00


媽咪懷CC妹妹時...哥哥模仿媽咪大肚子

漸漸長大~~~不喜歡大家叫他小胖....


終於長大漸漸成熟~~~


哎~~~但是叛逆也越來越明顯~~~
這陣子哥哥上了國中後~~~真覺得他長大很多...
他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~~
或許這些想法對他來說是對的..但是有些真的是錯的~~
我說了半天好像在對牛彈琴ㄛ~~
或許我以前也是這樣不聽話吧~~
算了~~~我還是會時時提醒他~~~誰叫我是他媽ㄋ~~~
今天是他的生日...
我準備了一個他喜歡的蛋糕為他慶生~~
恭喜他邁向新的一個階段....

希望他真的能夠長大懂事~~~

遇到事情可以提出跟我討論~~~~

兒子~~~~生日快樂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