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比賽】瞎忙又愛碎碎念的媽~~~

2010050910:00

全家福ㄛ~~~~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~~~鮮祝全天下的母親們~~~母親節快樂~~~~
一定要永遠美麗漂亮加健康~~~
我也要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....
常常在想...我在孩子們的心裡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媽???
當我開口問他們時...
哥哥總是說不錯呀~~~隨後又補上~~你可以不要每天碎碎念嘛!
弟弟總是撒嬌的說~~~ㄟ~~~媽咪我愛你呀~~~但你好忙ㄛ~~
妹妹因為才一歲多..所以我問他...他只會要我抱抱他...
很多的朋友都告訴我..我給學生的時間多過我自己的孩子...
早上送他們上課並同時接學生上課...下課時他們到我安親班.
只是聽我碎碎念要他們動作快.並幫忙其他同學..
晚上我開車帶他們回家時~~我會在車上要他們說出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一切事情.
然後我又會不自覺得對他們碎碎念...
難怪孩子們對我的感覺是忙和碎碎念~~~~
不過孩子們都還是會貼心的配合...
我有時還真會想要大大的抱他們一下.感謝他們的配合和體諒..
我想我是一位全世界最愛碎碎念的媽吧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