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我兒子--小胖Renier生日

2008090510:00

今天是9月5日我兒子的生日.....

可怕的處女座小孩....

從小他就超級無敵龜毛...

連鋪個床..我都差點要跟他吵起來~~~

今天是他12歲的生日..真覺得日子過得真快...

ㄟ~~~~不是在剛是小北鼻...現在已經是小學五年級了...

我今天準備了生日蛋糕讓他帶到班上去跟老師同學們分享...

其目的是想幫他做做人際...

因為他的龜毛常常惹毛其他同學..造成他沒什麼朋友...

豬頭拔拔常說"一定要這樣嗎???我小時候讀書都不用這樣..."

其實我真的擔心他的人際關係不好....

還好他都遇到不錯的老師...很幫我注意他的人際........

這些老師都知道我只要孩子成績還ok就可以了...

我注重的是品德.......

祝他今天生日快樂~~每天都快樂~~~

心想事成......健康平安長大~~~

重要的是--不要在胖下去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