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頭拔拔的無奈~~

2008090710:00

周六的那一天~~~~

我家的小白鼠又闖禍了啦~~~~

而且非常給他死定了~~~

詳細情況我也不是很了解.因為我去送彌月禮...

送完才剛回到家...小胖衝過來跟我說.....

小白鼠死定了啦~~~(不用我想他一定又闖禍了)

我說他又怎麼了~~~><

小胖說:他在玩電腦時...不小心打翻了自己的水杯.....

而水就翻倒在拔拔的筆記型電腦上...

哇~~~~~~

我當場傻眼~~~心中想著"小白鼠的死期到了"

我轉頭看往沙發上的小白鼠...

他早已眼中含著淚水無助的看著我...

我沒有安慰他....馬上訓了小白鼠一頓...

再裝作生氣的樣子進房間....

我也不敢多說話(怕掃到颱風尾)

安安靜靜的收東西...期待颱風過後回娘家....

豬頭拔拔的頭上..我看見了火光....真的很挫~~~

沒多久(其實我也不知道過多久)~~~

我看他用電風扇猛吹著他的筆電....

突然~~~~

他跟我說東西都收好了嗎???

我嚇了一跳...大聲的說好了啦~~~可以走了~~~~

當時我在抬頭看看豬頭拔拔.....

他真的一臉無奈的表情....

我就知道他有多心疼他的~~~~~~筆記型電腦了啦~~~~

而小白鼠至始至終都含淚乖乖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不敢多說話...

直到我們要出門了.....我才叫他快一點.....

不然又要被拔拔罵了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