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的懇親會

2008091010:00

今天是我最忙碌的一天...

因為是我家丸子兩兄弟的國小懇親會...

我一定要去....因為他們這一次又分新班級了...

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快速的看完安親班孩子的功課及抓準時間上課....

從周一開始上班到今天...

真的忙到爆....

並且因為CC的睡眠關係....我每天都只睡不到四小時...

中午又沒機會休息....

哈哈哈~~~~

我想我一定會很快恢復到之前的45公斤了吧.....

今天晚上七點....鮮米我遲到了一下下...

因為我找不到我那兩兄弟的教室...

我先到小胖的教室去...因為他已經五年級了....課業一定比較複雜...

說真的我較不擔心功課..我擔心的是他每天都借很多書回家...

他都背到快駝背了啦~~~上課又分心....

而且一直看書都不運動...真是糟糕耶!!!

我還拜託老師限制他去借書....如果不聽話時就罰他多運動...

每個家長都瞪大眼睛看著我....覺得我很怪...

因為他們都希望孩子多多讀點書.不要一直看電視或是乖一點不要動來動去....

哎~~~~~

急忙間我跟小胖的老師說..我要去一下弟弟那裏.跟他老師聊一下....

我用跑的到小白鼠的教室....

而我家小白鼠竟然找工作給他老媽做.....

小白鼠跟老師說..我媽可以當班級代表拉~~~

所以今天老師當所有家長的面公布這件事.....

當場傻眼...我要拒絕已經來不及了啦~~~~

算了~~已經是事實了..我就跟老師聊一下常闖禍的小白鼠....

並跟老師說...小白鼠是一個很好勝的孩子.....

一定會自己要求自己考到第一名...最差都不能超過第三名....

不只這樣..他在競賽時一定會要求同組的孩子們跟他一樣.一定要求勝利...

我怕造成新同學的負擔...所以麻煩老師多注意一下.....

八點半活動結束....

我就去找小胖四年級的老師......

又遇見小白鼠二年級的老師....

真巧她們都互相認識....

並且都說我那兩兄弟都很不錯(不是我說的喔...是他們的老師說的)

哇~~~~

同時聽到兩個老師的稱讚....真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我的心情...

那就是"爽".....

連現在的新老師也是頻頻說他們棒!!!!

真的啦..超有成就感的....

但是為什麼回到爸媽的面前..他們又變了ㄋ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