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我尋找國小老師...

2008091110:00

我發現在地圖日記裡..很多人都在尋找人....

害我也不知不覺得也想找ㄧ下我的國小老師....

我小ㄧ的時候.住在屏東潮州鎮..讀的是潮州國小..

我的國小一年級老師叫黃菊招老師....

說真的我也忘記她的名字怎麼寫了....

因為當時年紀小....

我記得我當時是ㄧ年一班的小朋友...

再來就是要說我的年紀了.....

這樣才能知道是第幾屆的學生.....

但真的很不想說耶~~~~

阿~~~~好啦算了~~~

誰叫我要尋人~~~

我是63年底的歐巴桑拉~~~~

再來是我國小四年級的老師....那時我已經搬到台北新莊....

我讀的是中港國小...我的老師叫郭振昇....

其實找他們只是想跟他們說聲謝謝...

並想知道他們是否健康平安???再聊聊這段30幾年的日子...

就只有這樣...會不會太無聊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