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卸貨了~~~

2008081010:00

我的肚子在8月5日下午時就卸貨完成了喔~~~~

話說週一時我還懷著緊張的心情去產檢.也約好了生小孩的時間....

隔天周二.....

心情還是很不好..因為肚子還是悶悶的.....

有點生氣的打了個簡訊給我家豬頭拔拔---內容是"我忍到快抓狂了"...

豬頭拔拔知道我又再鬧脾氣了...所以也沒太理我.....

中午和安親班的孩子一起吃完午餐...就開始有的聊天..有的被英文....

反正就是正常的過時間拉~~~

午睡時間時我也正常的跟孩子一起睡......

可是我睡到一半....突然覺得我好像尿床了~~~~(說著樣有點丟臉.但是真的是這樣的感覺)

我馬上直覺羊水破了...衝到廁所去確認....

並叫老師帶我去醫院...也較其他人不要緊張...然後打電話給我家豬頭拔拔....

還好他人在附近....很快就跟我在醫院會合.....

說真的當機器點滴都裝到我身上時......

我才開始緊張和害怕.......

也因為中午有吃午餐..我在下午1點50幾分一直等到約快四點才去生..

進開刀房後..真的是全身抖到不行.....

當要打麻醉時...醫生一直叫我不要再抖了.....

可是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啦~~~

整個開刀過程我都是清醒的...第一次ㄛ~~~

前兩個都是昏過去的.....

當寶寶生出來時..我有聽見她大大的哭聲...沒多久醫生就抱孩子給我看...

我看到孩子都很健康..心情的緊張也緩和了一點....但還是一直在發抖.....

到了恢復室時我根本就無法闔上眼休息....

真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狀況....

一直到退進病房後..我才知道痛才開始哭......但我也不在發抖了.....

今天是八月九日..我和妹妹回家的時間.....

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棒.....

希望我的月子也能做得很愉快....

我累了....後續再補充吧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