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吃到烤肉了~~~

2008073010:00

今天下午~~~

我突然好想吃烤肉ㄛ~~~

電話一拿起來就撥給我家豬頭大哥~~~~

但他卻冷冷的回答我"你高興就好"就掛了我電話~~

我還是不死心...打給其他的朋友~~~~

答案都是說太突然了~~~沒空~~~~><"

於是我害怕的打給最後一個朋友...她是我們的市民代表.....

哈哈哈~~~~~代表豪爽的答應了~~~~

我真的好高興喔~~~

而且代表說她剛好在市場可以買烤肉的東西......

我更是高興到想要親吻她~~~

晚上七點多我就去她的服務處幫忙及烤肉..........

原本我想只有我和幾個朋友~~~

沒想到越晚人越多~~~~

食物還不夠ㄋ~~~

但是還有人自備食物來烤唷!!!

我烤到十點多!!!~~~我的電話就一直在響~~~~

我家豬頭大哥來找人了~~~

剛好我也在講電話..讓他一直打不進來~~~~

他真是氣到爆.....

於是我就匆匆忙忙的跟大夥告辭......

不過真的好高興我吃到烤肉了~~~~~耶~~~~~~~耶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