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考完了~~~~~

2008110410:00

我從10月底就開始忙碌到不行......

只爲了11月初的期中考..........

真不懂這些家長嘴巴一直說孩子很可憐...

每天一直讀書..每天一直寫..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......

但是ㄧ遇到要考試了...就給老師ㄧ堆壓力....

要孩子考的好..又要孩子不要太辛苦~~~~

吼~~~~~這樣很難耶~~~~

反觀我這個媽媽.....

看到學生家長這樣...我也覺得我不是ㄧ個好媽媽....

因為這個時段大家都在盯小孩...

我也只有給安親班孩子時間.沒甚麼時間管他們兄弟倆...

周六我和豬頭還帶孩子去宜蘭玩...

我是不是真的很怪.很不負責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