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魔鬼還是天使~~~

2008110610:00

就是她~~~~~~她讓我超頭痛的....

她非常非常的可愛極討喜~~~~

第一次看到她..她還害羞的很咧~~~~

我心想-----我ㄧ定會愛她如親生女兒..ㄧ定要給她秀命命~~~

第ㄧ天...她不熟環境..一直哭...要人抱...

超心疼的拉~~~~

到了第三天他已經比較熟悉這個環境了...

不哭了....但是一直追著大哥哥.大姊姊抱....

經過一個禮拜後....

我五個櫃子的書..已經剩下四個櫃子了.....

每天一直在撕我的書....

第一次撕時..我認為她小....告訴她不行..........

誰知他何時已經撕上癮!!!~~~

不只如此...她還不知從拿裡翻到的鉛筆....

嚇死我了~~~~她還高興的東畫畫西畫畫.......

大哥哥大姐姐喜歡她..都讓著她...

結果她變成小霸王...動不動就打哥哥姊姊...搶他們的東西...

昨天她還去廁所馬桶洗手......

玩我的發財水.....弄得我整地都是水......

挖~~~~~~~~我快瘋了啦~~~~~~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