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教養小孩是爲補自己的不足..還是爲孩子的未來???

2008061610:00

只要每次的考試將近時.....

或是又有一些流行病時............

再不就是有新的教學方式時.....

我都會發現做父母的都會超緊張的問東問西的......

嘴巴都說不重視成績不重視名次......

但每次要考試時..就會問我他到底會不會???

要幫孩子多加強ㄧ下....不要考太爛....

哪ㄧ個小孩都考100分......我兒子因該不會太笨吧??

吼~~~~真的快被搞瘋了...............

所以我想問問當爸媽的......妳們到底養孩子是爲了甚麼???

我自己也是媽媽.....我對孩子的成績卻沒那樣在意.....反而在意的是品行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