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受傷了~~~(心疼...)

2008061510:00

今天是星期日...又是我的睡覺日.....

今天大姑一家子都在...所以我沒睡超過十二點....

但是我還是很慵懶的攤在床上...

肚子的baby都不太合作..又在我肚子裡搗蛋.......

下午又下了一場噢..所以大家都窩在家裡...

但婆婆又不在家.晚上公公要去參加喜宴....

家裡就剩下我們及大姑一家子人....

我是真的不知道要煮些什麼東西當晚餐....

因為我們家的冰箱一打開~~~~~~~哇!!!!!!!超滿的....一堆的桂竹筍....一堆的冷凍豬肉.....

反正我真的看不懂我到底可以用哪些食物來煮東西.........

所以有人提出吃火鍋........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是火鍋啦~~~

說了這麼多...都還沒說到我老公為何會受傷???

那就是我老公送我大姑回家後拿回一個浴室用蓮蓬頭....

我家浴室的蓮蓬頭已經壞了好久了...所以我老公一拿到東西馬上就去裝上....

在他當水電工時...我關心的去了解一下他裝的如何????

哪知我一打開門....他就跟我說他受傷了...還在流血很痛......

我馬上走過去一看...天呀!!!!真的在流血耶~~~~

我馬上抽了一堆衛生紙幫他止血...而他的手還是繼續裝東西.....

說真的我超心疼的.....誰知她生氣的跟我說--不會死啦~~~不用止血...雖然我知道他氣得是東西不是我...

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大聲的跟他說...我是心疼啦!!!!

他竟然回我一句...怎麼可能???!!!

我更生氣得大聲說--你不信就算了...但是我是真的心疼....後來轉頭離開了浴室.....

等他修好洗完澡時...我已經把藥箱拿好等他了....

他的傷不深也不嚴重..但是看他被割了好幾道傷..難免我心中的不捨....

馬上幫他消毒及擦藥....我老公還提醒我不要把貼布貼太大...不然有人會以為傷得很嚴重...

說真的我是有一點笨手笨腳的..但是也沒嚴重到讓人受不了....我想是見仁見智吧!!!

真的感謝老公把浴室的蓮蓬頭修好......希望他不要太痛....我一定會記得提醒他好好照顧傷口....

老公謝謝你......

老公我愛妳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