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三天兩夜~~~

2008060210:00

我們在星期天時回到台北...回到台北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喔~~~~

累死了....所以今天才上來op文章......

周五出門時帶著很不安的心情出門....結果搞到早上10點多才離開台北...

其實是偷跑離開台北....

我們一路上一直趕路想早一點到高雄....

中午我們到彰化北斗吃午餐...但是沒人要吃肉圓....所以~~~~~

我們吃完午餐後馬上又開始趕路....到了高雄時已經是下午三.四點了...

到了旅館放好行李後休息一下..我們一群人就趕到六合夜市去吃晚餐....

天呀!!!!六合夜市的東西好貴喔~~~真不是普通的貴....

回到旅館已經是十點多了...大家都累了紛紛上床睡覺...

隔天早上大家都睡到九點多才起床....

偷偷告訴妳們喔!!!旅館有附贈早餐..但是我覺得很難吃....

我們去旗津吃午餐.旗津的海產真的好貴喔!!

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從渡船頭坐船到旗津竟然只花不到五分鐘.....

好快喔~~~~

下午到西子灣去玩水....我沒法子玩...只好看著兩個孩子玩得超愉快的.....

兩個孩子還都被太陽曬得像小黑人一樣......

在去西子灣前高雄下了一場大雨....這是這三天的唯一一次大雨喔!聽說台北下雨下到淹水....

晚上我們又去高雄的夢工廠坐摩天輪.....

我和老公.大兒子都不敢坐...我很怕高.....只有我的小兒子敢坐...所以她就跟另一個家庭朋友們一起坐...

小兒子真的好勇敢喔~~~~~

晚上又去了一趟六合夜市吃冰.....消夜是麥當勞......

第三天早上....我們十點多退了房.....

我們就去台南的赤崁樓....赤崁樓真的很漂亮....

後來我們又去附近的天后宮走走....

告訴大家.....天后宮旁邊有一條小巷子...有一家賣冬瓜茶的店(叫兩角銀)超好喝的....

好香好喝的冬瓜茶.....真讓我回味無窮......

節訴了赤崁樓之旅後...我們又前往七股鹽田....

鹽田真是壯觀.....但是讓我覺得不怎麼舒服...因為全身都黏黏的...可能是靠海的關係吧!!!

晚餐我們決定前往台中吃大鼎活蝦.....

還有人說想吃蝦吃到吐ㄋ......

吃完晚餐...我們就踏上回台北的路途.......

最可憐的是我老公...他都沒休息...我真怕他開車開到睡著......

不過兒子們都蠻配合的...他們先睡我陪老公...等他們醒後..我睡他們陪爸爸.....

我們終於在11點多回到台北....但是還是偷偷摸摸的回到家裡....

我想一定有人非常不高興.....但是我也沒辦法呀!!!!!

報告完畢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