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雜的心情~~~

2008053010:00

今天我老公要帶我們去高雄玩....

但是我的心情真的好不起來......

煩惱婆婆的身體....她到底怎麼了??我真的不知道...只是知道她身體不舒服....

我怕我在這樣的情況下出去玩...會遭天譴.......而且我都不敢說.....

再來煩惱的是安親班的孩子們......它們真的讓我非常的放不下心....

從開業到現在快三年了...真的不太敢放下他們太多天.....

六月份又要考試了......擔心...擔心.........

最後就是我懷孕的身體......常常動不動就這裡痛那裏痛的......有時痛到好想抓狂罵人.....

一直忍耐一直忍耐.......有時真的痛得直哭....所以我非常害怕長途旅行......

昨天剪了一個新的髮型.....很多人都說孕婦不能剪頭髮....一直被唸中~~~~

但是我真的熱到爆....也想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情.....

最近一直脾氣很不好....自己的孩子也一直被自己罵.......

是自己太緊張嗎???還是自己想太多.....還是........

ㄚ~~~~~我也不懂自己拉~~~~~

我常發現我現在說的話自己最親的人都聽不懂.....所以才會懊惱吧!!!!!

八月份就要生孩子了......我還是滿腦子的煩惱...............

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.............我想還是要靠我自己吧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