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才會有一個浪漫的老公~~~

2008060810:00

或許我是一個貪心的女人吧~~~~

也就讓我是吧~~~~拜託!!!

常常有人問我....是我比較愛我老公????還是我老公比較愛我???

說真的我也不知道....

我只知道有時候我們根本就不像是夫妻....我需要他時.他不見得都會在我身邊....

而他需要我時也不會跟我說...想把我當作.......我不知道啦!!!

他是一個完全不浪漫的人...可是我真的不懂我為何會嫁給他???

還沒結婚時.我也認識不少男孩子....但是我這個怪人卻偏偏只選他...

為了他還跟家裡的人都翻臉....最後是我的家人屈服了..才讓我嫁給他.....

嫁給他已經十幾年了....這十幾年中我也有想跟他離婚的念頭....但就是"不甘心"這三個字讓我還是忍了下來...

我很努力的經營這個我爭取來的婚姻.不想讓家裡的人料中...我不想我的孩子過在兩個家庭中...所以我會很努力...

但是女人嘛~~~~就是喜歡有人疼有人愛....

我常跟我那石頭老公撒嬌...也常做一些我所謂的驚喜...及常常傳愛他關心他的簡訊....

其實我這次的懷孕..我全都是為了他...因為他超想要一個女兒....

我想完成他的心願...所以當醫生告訴我這孩子是個女孩時...我真的好想哭喔!!!!是高興得想哭.....

但是我想他一定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???他一定會說我都沒說.....

其實他也有幫過我.....我不能抹滅他做過的事......

但是我就是喜歡就是想要他多一點的愛及關心....

哎呀~~~總之....我就是貪心嘛!!!

所以我怎樣才能有一個浪漫及愛死我的老公啦~~~~

我真的很貪心嗎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