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溫疫...???還是散播愛的使者?????

2008050710:00

最近我身邊的人很多都懷孕了......

讓我覺得今年是生小孩很旺的一年.......

當很多朋友知道我懷孕時....都很好奇的來摸摸我的肚子.....

我也很高興的跟大家分享......

誰知.....這一陣子摸過我肚子的人一個個都懷孕了.....

所以單身的女朋友.每一個都似我為瘟疫....害怕自己未婚懷孕.....

已經結婚的有小孩的..也是似我為瘟疫....害怕生太多孩子養不起......

只有已婚未懷孕想要孩子的人才似我為愛的使者............

這幾天我快被她們搞瘋了.....
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