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給的禮物

2009050710:00

我的天呀~~~

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~~一直失常....

連寫個日記都不知道如何下標題~~~~

今天我安親班中的幼兒部孩子們.再幫她們的媽咪準貝母親節禮物..

我準備的是一堆的珠子....想說穿珠珠送禮還可以順便訓練孩子的小肌肉發展....

剛開始真的不像是在串珠...而像是在找珠珠比賽~~~

真的被她們打敗了.....

不過~~~時間是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的....

漸漸的孩子們都上手了....

只有寶貝級的北鼻需要幫忙...因為他們都不足兩歲....

在串珠之餘.....我也串了一小串手鍊給我的CC....

CC有..當然媽咪也要有.....所以串了兩條一樣的手鍊....

嘿嘿~~就是母女手鍊啦~~~~

當我完成作品時...就一直期待下班時間的到來...

想衝回家馬上為CC帶上~~

晚上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...

還好CC還沒睡覺...我馬上衝上去幫他帶上.....

還一直告訴他是母親節禮物喔~~~

但他根本不理我....

一直再把玩我給她的手鍊.....

一下子咬咬它.....一下是拔掉它......一下子搖搖它.....

我就拜託拔拔幫我們拍下可愛的照片........

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.....

我也犧牲一點睡眠時間完成這篇日記.......

並祝大家母親節快樂~~~~~

對了~~~~一定要補上小白鼠小哥哥和小胖大哥哥都有送媽咪禮物喔~~~~

我只是沒OP上來喔~~~他們也是很棒的孩子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