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媽媽的錢好像不是錢~~><

2010031210:00
兒子這幾天又給我換一支眼鏡了....
做媽的我心真的在滴血....
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支眼鏡了~~"
剛近視時..我就帶他去寶x眼鏡公司..
配了一支兩千多快的眼鏡..
誰知不到一年的時間~~~~~~
我又看到了第二支眼鏡在跟我打招呼....
陸陸續續...眼鏡會折損的原因做媽的我已經幫他歸納出幾點原因..
一.躺著看電視到睡著..所以折到.
二.打球時被打到折損...
三.脫衣服時..一定不拔掉..先脫再說...
以上幾點是我最常看到的讓眼鏡提早歸天的原因.
哎~~~兒子呀~~~
現在景氣差.....我知道要刺激經濟....但你媽的我...
薪水並沒增加..還有減少的風險.....
請你體諒阿母我真的無法刺激經濟~~~
而你也不要一直刺激我的極限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