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發燒了~~~

2010040410:00
這段時間可以說是讓我覺得心真的好累喔........
老公剛開始創業...但因沒有資金..真讓我煩心...
再是老公第一次自己做生意..還是沒有我熟悉..我一心想幫他...
卻讓一堆人擔心和誤解~~~
我一直在忙碌自己的安親班又忙碌資金.再忙碌解釋一切~~~
今天我家的小女兒cc 發燒了~~
其實她生病已經好幾天了~~~
夜裡常常哭鬧..但頂多是咳嗽.流鼻涕....
就在今天晚上八點多...他的哭鬧更是平凡~~
還一直想睡覺...我抱他在懷裡...剛開始還好...
突然我一靠近cc覺得他體溫高了點...
一直還是覺得孩子睡的不安穩..哭哭鬧鬧的~~
九點多溫度一直沒降反高...我害怕得要豬頭帶我去掛急診..
到了醫院...護士一量體溫已經高達39度了~~
我理咧~~~體溫升得好快喔!!
醫生馬上叫護士塞屁股降溫....
馬上看耳朵~~因為我跟醫生說他今天一直再抓耳朵...
醫生在他耳朵點一點藥..要我們在醫院等半個小時後.再做決定是否可以回家~~
在等候的時候..我發現醫院真的好像菜市場ㄛ~~人真多...
好不容易經過半個小時....孩子的高燒也退了~~其他都還ok...
醫生才放我們回家~~~
天呀~~~心情真像是在坐雲霄飛車...起起落落~~~
當回到家時....我真覺得自己好像快掛了~~~
不過cc健康我就放心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