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孤單老人ㄛ~~

2009072710:00

我一直好想要夫妻兩人的甜蜜生活....

可是有三個寶貝..每天都讓我忙得團團轉~~~

讓我早早就忘記兩人生活的感覺.....

這一次因為婆婆要出門去玩個兩三天....

我安親班又因為暑假超忙碌..

所以我和豬頭決定將三個孩子都送到外公外婆家去...

本來兩個大的可以跟我去安親班....

但是礙於cici年紀小...又不常去外公外婆家...

所以就派兩個護花使者去陪陪公主~~~

這下子我可以和老公好好的過一.二天甜蜜的兩人生活....

誰知~~~哎~~~~

甜蜜個頭拉~~~~

豬頭在客廳看電視不理我...

我在房間上網找資料.....

找呀~~找呀~~~~突然覺得家裡好安靜ㄛ~~~

覺得好不習慣ㄛ~~~

跟老公撒嬌也是沒什麼興致.....

我滿腦子都是他們三個~~~

想想~~~今天我已經不知不覺得打了不知到幾通的電話給他們了~~

他們竟然覺得我很煩~~他們還說----我一直說重複的話~~~

"有沒有想媽咪呀??"

"有沒有乖乖的呀??"

"妹妹在幹嘛呀???"

"你們在做什麼呀???"

吼~~~~這幾個死小孩~~~~都不知道我這個媽真的很想他們耶~~~

現在的我覺得自己好像孤單老人ㄛ~~~~

嗚嗚嗚嗚嗚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