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昌帝君VS.關聖帝君

2009061310:00

今天外面的雨特別的大...

但是為了讓自己安心...

我還是跑到新莊的文昌帝君那裏去拜拜....

聽說那你的文昌帝君超靈驗的...

我住新莊已經2-30年了..第一次從電視新聞上得知..

哎~~~真是丟人呀~~嘿嘿嘿...

說真的.安親班的孩子們都快考試了.我真的好擔心唷~~~

也順便帶三個孩子去拜一下文昌帝君...

拜的過程中cici不停的在搗蛋...所以拜的真的很不順利...

等上完香..我把cici給拔拔抱...我趕快再去跟文昌帝君說個明白..

事後..老二突然問我文昌帝君跟關聖帝君有什麼差別...

他會這樣問我是因為上禮拜我帶牠們去白雞山的行天宮拜拜...

那裏恭奉的就是關聖帝君....

我告訴孩子們---

文昌帝君是要讓孩子們開智慧用功讀書.考個好成績.

關聖帝君是要用正義之身保護所有的人及幫警察抓壞人保護好人....

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的解釋ㄋ???

不過他們好像都聽懂了耶~~~~

高興~~~YA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