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敵瓜仔肉--媽媽的新式料理(蒸蛋瓜仔肉)

2010061310:00







媽媽把我買給她的瓜仔肉拿出來煮....

她知道我不太喜歡吃絞肉..所以想了一到特別的方法來煮這無敵瓜仔肉...

其實媽媽怎麼煮我根本就不知道...

等到大家都上飯桌了.我還是沒看到絞肉做成的食物...

我的前面是蒸蛋..當我用湯匙挖了一口蛋時..

我才發現肉在裡面耶~~~

而且吃起來不噁心...

醃肉的味道剛好讓蒸蛋不需要再放任何的調味料....

我一口就把它往嘴裡送~~~

沒有外面賣的碎肉那樣軟軟.油油.我說不出得噁心拉~~

我媽媽真是聰明~~~發明了蒸蛋瓜仔肉...

這無敵瓜仔肉就是柏拉圖大哥家的產品...

如果有人想要吃吃看可以去 柏拉圖 家看看ㄛ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