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了~~~本月是考試月~~~

2008061310:00

六月份是考試的月份....

我想所有的國小都在本月份期末考吧!!!

考完後就可以放暑假了喔!!!!

但是這個暑假好不好過就要看這次的期末考.考的好不好了~~~

我可是緊張到無法用言語形容...但這群天兵孩子卻ㄧ點感覺都沒有...還一直小狀況不斷....

他們的爸媽都已經給我好多無形的壓力了...

他們的嘴巴上都說考不好沒關係..只要懂就好....

但是他們都會在我面前說你要考幾分...你們都準備好了嗎???考不好要揍他們....等等....

還會無時無刻的跟我說他們哪裡好像不會...哪裡好像都不懂....

再不就是問我可不可以讓他們留晚ㄧ點...讓我多敎敎他們....

真的不懂...這些爸媽到底在想甚麼???

我也是當媽的人...我好像也沒這樣呀!!!!

我兒子說他已經會了..可不可以看其他的書或是玩電腦蔫...

我都會說都好啦~~~~但是可不可以幫媽咪敎不會的小朋友???

其實看的出他們很不願意...但是看在媽的面子上..還是去敎他們...真是辛苦他們了.....

等18.19日過後就可以知道結果了....

我還幫孩子們去龍山寺的文昌帝君那拜拜求好成績...

到時就可以知道暑假好不好過了...............

孩子們加油啦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