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等放暑假了....

2008062010:00

今天所以孩子終於都考完試了.....

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...........

也真的被我說中了..

家長在乎的真的是成績....雖然成績都還好....

但是他們好像看不到孩子努力的過程..............

還是在乎他們所在乎的....

算了.....我也不想再說甚麼.........

接下來是暑假......

我們準備好多好玩的活動.......

兩個月中就戶外教學四次......

有去台北士林....桃園新屋....台北淡水....桃園觀音.....

另外還有跆拳道.讀經.烹飪.美勞.影片欣賞.歌唱大賽........等......

因該夠豐富了吧!!!

八月份.....我還期待另外ㄧ件事.....
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知道在八月份中的哪一天要生小孩???!!!!

我還跟我老公說...等她生出來....我ㄧ定要踹妹妹兩腳.............哈哈哈........誰叫她讓我痛苦了十個月~~~~